新聞藝人

朴修弘公開愛情故事「她是救了我的人」!妻子惡評纏身壓力大到鬼剃頭

圖片來源:朴修弘 IG

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修弘(52歲)日前被爆出遭到家人道德綁架多年,兄嫂還騙光他資產,家人們為了怕他婚後財產會給老婆,所以一直阻止他結婚,直到今年才終於傳出好消息,他在23日與女友補辦婚禮,婚禮並沒有邀請家人,只邀請了好友們,包含擔任主婚人的金秀勇、朴京林,以及大咖圈內好友劉在錫、姜鎬童、池錫辰、金國鎮、張聖圭、知名廚師李連福等;夫妻倆在近日一起登上《朝鮮情聖》公開結婚準備過程,以及先登記後補辦婚禮的原因。

圖片來源:TVCHOSUN YouTube 截圖

朴修弘在事前訪問中坦承自己曾試圖輕生「那時候覺得沒有辦法不死,無法在正常人的想像範圍內做出正確的判斷」,他也提起遭到兄嫂騙光財產的事情,表示「我一輩子就想著要帶著責任感的活著,一心想這讓家人擺脫貧困」,他接著說本來並沒有要與妻子結婚的想法「因為不管帶誰來(見家人),好像都不會被接受,所以我打算就這樣一個人過著」,談到決定結婚的理由,朴修弘坦言自己曾怒罵妻子「妳懂什麼?」對方哭著說愛他,但他卻回答「妳愛我什麼?妳比我的父母還愛我嗎?妳一定有目的,一定是看上我的錢。」沒想到妻子竟回「你有什麼錢?」讓他頓時說不出話來,因為想到自己的財產已經全部被騙走,但還是嘴硬的說「妳不要再管我!」但妻子卻說「歐巴太可憐了,我看不下去。」

當與朴修弘的戀愛消息爆出後,妻子竟在網路上收到非常多惡評,甚至還有人指控她吸毒,讓妻子壓力大到大量掉髮,還出現「鬼剃頭(圓禿)」,但妻子仍笑著說沒關係,堅定的陪伴在朴修弘身邊,朴修弘深受感動決定結婚,但怕妻子又會被網友攻擊,才選擇先行登記,收到《朝鮮情聖》邀請時,朴修弘擔心妻子狀態,因此先詢問她意見,沒想到妻子還是一心一意只為他想,他還補充,妻子曾說過「歐巴死掉的話,我也會馬上吞安眠藥跟著去的」,妻子提到朴修弘狀態非常差的時候,自己只要一聯絡不上對方,就會不管何時何地就直接搭計程車去找人,在朴修弘試圖輕生時,也是被她救下,兩人的愛情故事,讓觀眾都非常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