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容和《大腦共助》劇照公開,並透露值得期待的內容

照片來源:Samhwa Networks

CNBLUE 鄭容和分享了即將上映的新劇《大腦共助》值得期待的內容!

《大腦共助》是一部腦科學喜劇調查劇,講述兩個男人在合作解決涉及罕見腦部疾病的犯罪案件時,拼命想要殺死對方。該劇將傳遞笑聲和感人的訊息,擁有「非常特別大腦」的神經科學家申荷魯 (Shin Ha Ru) 與擁有「無私心大腦」的刑警金明世 (Geum Myung Se)合作,透過有著反轉有趣的大腦疾病事件,傳遞了令人抓狂的默契和殺氣騰騰的笑容、共鳴訊息。

鄭容和飾演有著完美外貌、華麗的口才、擁有「非常特別的大腦」的腦神經科學家申荷魯,為了研究大腦,願意採取任何必要手段。雖然似乎擁有一切,但他缺乏了「人際交往能力」,當需與「無私心大腦」的刑警金明世合作時,極端的兩人動不動就發生衝突。

照片來源:Samhwa Networks

鄭容和回憶起被邀請出演申荷魯的興奮之情,他說:「因為有機會在一個非常有趣又迷人的劇本中扮演專業人士,我很高興地接受了。」關於如何準備這個角色,鄭容和透露:「由於申荷魯是一個敏感的角色,所以我減肥了,為了努力將他敏感的一面也在視覺上表現出來。」

照片來源:Samhwa Networks

對於《大腦共助》與同類劇得不同之處,鄭容和表示:「雖然有很多破案和懸疑劇,但我認為這是第一部以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在探討腦科學之電視劇。」還補充道:「劇中案件真的很棒,故事充滿很多有趣的題材,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喜愛。」

《大腦共助》將於2023年1月2日韓國時間晚上9時50分在 KBS 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