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代替朴修弘的吸血親人!30年圈內摯友曝「接下主婚人重任內幕」暖哭眾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南韓綜藝人朴修弘日前爆出遭親哥騙走100億財產(約2.8億台幣),雙方直接鬧到法院,但不只親哥如此,竟然連親爸也不挺他,在出庭當天對他拳打腳踢,讓他當場氣暈送醫,失去對親情的期待。

圖片來源:朴修弘 IG

而之後朴修弘在去年12月舉行的婚禮,沒有邀請任何家人,只有圈內外好友參加,因此30年老友朴京林,以及金秀勇代替他父母,擔起主婚人角色,朴京林還特地早到1個小時,穿著改良韓服,站在宴會廳門口接待賓客,讓眾人暖哭。

圖片來源:朴修弘 IG

朴京林在受訪時被問到擔任朴修弘婚禮主婚人的事情,她表示「這沒什麼,是件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不需要下很大的決心」,她透露婚禮現場氣氛非常好,滿滿都是祝福的氣息,是在聖誕夜的前一天,幾乎所有賓客都待到了最後一刻,她感動的說「都說血濃於水,但也有比血還要濃的水」。

圖片來源:朴京林 IG
圖片來源:朴京林 IG

朴修弘在2022年12月23日與妻子補辦婚禮,婚禮現場許多大咖藝人現身,包含一線主持人金國鎮、劉在錫、姜鎬童、池錫辰等圈內好友都紛紛到場獻上祝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