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柾國世足主題曲《Dreamers》席捲全球!佔據榜單冠軍

柾國《Dreamers》封面
圖片來源:Soompi

柾國為2022世足賽演唱的主題曲《Dreamers》席捲全球,佔據榜單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為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演唱的主題曲《Dreamers》在本月20日正式發行後,13個小時內就登上全球音源平台102個國家 Top Songs 排行榜的第一名。

(影片來源:FIFA@YouTube)

同一日晚間11點30分(韓國時間),柾國也在卡達阿爾拜特體育場舉行的開幕式和卡達的歌手庫拜西(Fahad Al-Kubaisi)攜手演唱主題曲。

該曲透過歌詞傳達「我們都是做夢的人(夢想家),因為我們相信這一點,所以才能夢想成真。」是一首充滿希望的歌曲,一起來重溫柾國的精彩演出吧!

(影片來源:FIF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