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尚順和 Antenna 簽訂專屬合約,迎接全新開始

李尚順
圖片來源:JTBC

李尚順最近與經紀公司 Antenna 簽訂專屬合約,迎接全新開始。

經紀公司 Antenna 21日發布與李尚順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並表示:「很高興能夠一起迎接李尚順的新開始。為了讓李尚順進行自由的音樂活動,將不惜一切支援。一直展開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的李尚順與我們形成的音樂協同效應,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李尚順也透過經紀公司 Antenna 說:「能在 Antenna 自由的氛圍中,與同僚們一起愉快地進行音樂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一起創造的故事。」

目前經紀公司 Antenna 旗下有鄭在炯、Lucid Fall、Peppertones、朴新星、Sam Kim、李珍雅、權珍雅、鄭承煥、尹石哲、Jukjae 等實力派歌手。繼去年引進了劉在錫和 Lovelyz 出身的美珠後,又與李尚順簽訂專屬合約,預計將在音樂和綜藝兩個領域繼續發揮協同效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