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李鍾碩確診,因隔離全面中斷活動

李鍾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鍾碩確診新冠肺炎,因隔離全面中斷活動,包括電影《分貝(台譯:音爆浩劫)》宣傳。

經紀公司 HighZium Studio 方面21日表示:「演員李鍾碩在20日使用快篩檢測時,呈陽性反應後,立即進行了 PCR 檢查,今天最終被判定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已經取消所有預定的行程,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正在專心進行自我隔離與治療。」

李鍾碩原計劃透過11月16日上映的電影《分貝》與觀眾見面。雖然活動前都有使用快篩,且結果為陰性,但隨著工作人員出現感冒症狀,李鍾碩也出現症狀確診。因此,本週的《分貝》舞台問候不得不中斷。

另外,電影《分貝》講述利用聲音感應特殊炸彈佔領市中心的炸彈設計者和作為襲擊目標的韓國海軍副艦長之間展開為期半日的恐襲動作片,由金來沅、李鍾碩、鄭尚勳、朴秉恩及車銀優主演。在韓國上映第一天就吸引了6萬6,405名觀眾,榮登票房榜首。台灣則預計11月25日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