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裕貞首次挑戰話劇!將與蔡秀彬合作《莎翁情史》

縮圖 / 金裕貞、蔡秀彬
圖片來源:Soompi

童星出身的金裕貞首次挑戰話劇,將與蔡秀彬合作出演《莎翁情史》。

經紀公司 Awesome 娛樂宣布金裕貞將首次挑戰話劇,出演《莎翁情史》。同時,蔡秀彬方面也確定出演,繼《亨利爺爺和我》時隔兩年再度登上話劇舞臺的她,將飾演薇奧拉·德·勒沙(Viola de Lesseps),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與扎實的演技。

話劇《莎翁情史》改編自1998年上映的同名電影,故事以1593年的倫敦為背景,講述備受期待的新人作家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在話劇試鏡中,遇到了男扮女裝的貴族小姐薇奧拉·德·勒沙後,兩人陷入愛情展開的故事。

而2003年以廣告出道後,活躍在眾多電視劇和電影的金裕貞將透過《莎翁情史》首次挑戰話劇。最近透過 Netflix《20世紀少女》受到全球粉絲喜愛,成為「初戀象徵」的金裕貞,以及在話劇舞臺上已經有豐富經驗的蔡秀彬會帶來怎樣的面貌呢?備受期待。

另外,話劇《莎翁情史》預計將於2023年開始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