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街頭女戰士》Honey J 大婚!挺孕肚跳《Hey Mama》

圖片來源:Honey J IG

透過《街頭女戰士》(Street Woman Fighter)一戰成名的南韓舞者 Honey J,昨日(18日)在首爾舉行了婚禮,雖然已懷有身孕,但剪裁合適的婚紗將孕肚隱藏得非常好,還在現場與前來參加婚禮的其他《街頭女戰士》隊長們合跳了一段《Hey Mama》的舞蹈,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Honey J 在9月驚喜宣布結婚與懷孕的消息,並在昨日舉行了婚禮,婚禮只邀請了家人及好友,而與 Honey J 一同參加《街頭女戰士》的圈內舞者 LEE JUNG、Noze、及 Hyojin Choi 等人也到現場祝賀,還一起合跳了一段《Hey Mama》,影片中可見 Honey J 提著婚紗,與幾位隊長合體熱舞,前奏一下,一秒變身為專業舞者,果然《街頭女戰士》的冠軍當之無愧!而 Honey J 的老公雖然沒有一同共舞,但他在一旁給老婆最熱烈的掌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S.(@soo__lim)分享的貼文

Honey J 的老公比她小1歲,長相十分帥氣,身高超過180公分,從事時尚相關工作,日前透過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首度公開露面,Honey J 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相識經過及甜蜜日常,以及與媽媽一起準備婚禮的過程,兩人甜蜜的氛圍,獲得了節目成員與觀眾們的熱烈祝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