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SWF》舞者 Honey J 公開結婚、懷孕消息~

縮圖 / Honey J
圖片來源:Soompi

曾參加《Street Woman Fighter》的女舞者 Honey J 公開結婚、懷孕消息,恭喜!

在去年播出的 Mnet《Street Woman Fighter》中獲得冠軍的隊伍 Holy Bang 的隊長 Honey J 在1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向粉絲們宣佈結婚和懷孕的喜訊,並公開與看似準新郎的男性的剪影照片,雖然並未提及準新郎是誰,但一眾好友和粉絲們仍紛紛獻上祝福。

Honey J 在貼文中表示:「因為不習慣在這裡上傳長篇文章,所以有點緊張,但是我想親自向大家傳達最近發生的幸福消息,所以小心翼翼地上傳了文章。最重要的是,一直最珍惜愛情的我,遇到了讓人夢想著共度未來的人,並約定好要走一輩子。他是個把我放在第一順位,充滿關懷與愛人的,我也想成為如他一般的人。」

接著說:「我想在今年結束前舉行婚禮向未來邁出一步,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和另一半度過比任何人都幸福的時光,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好好生活。然後想再告訴你們一則好消息,就是我們不久前迎來新生命,無法用言語像你們傳達我們的喜韻,我會用愛和真心迎接這珍貴的小生命,也這篇文章的同時也交織著喜悅與責任感。」

最後則表示:「能夠像每天給予關心與喜愛的各位傳達和分享這些消息,我覺得很幸福。作為大家不變的舞者,我會一直銘記這份心意,活得精彩漂亮,希望大家多多給予祝福和支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