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源榜藝人報導

(G)I-DLE 音樂節目無出演1位!三冠王達成

圖片來源:《Show! 音樂中心》

(G)I-DLE 在11月19日播出的 MBC 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中,以《Nxde》力壓LE SSERAFIM、Highlight,獲得1位,《Show! 音樂中心》的三冠王達成。

(G)I-DLE 在10月以《Nxde》回歸歌壇,並成功攻進韓國各大榜單1位,在國外也取得亮眼成績,還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股 「Nxde Challenge」 熱潮,雖然 (G)I-DLE 已結束打歌行程,但粉絲們對《Nxde》的熱情還沒退燒,這週在《Show! 音樂中心》未出演也獲得了1位。

本週《Show! 音樂中心》有許多精彩的回歸舞台,朴軫永首度公開《Groove Back》舞台,以主打歌《Selfish》回歸的 Oh My Girl 成員 YooA,時隔6個月帶來新曲《Virus》的 VICTON。

而除了回歸舞台外,還有 Highlight、金鍾炫 (JR)、VERIVERY、DRIPPIN、曺柔理、NATURE、TFN、ICHILLIN'、Xdinary Heroes、YOUNITE、CLASS:y、初戀(CSR)、ATBO 的精采舞台,喜愛他們的粉絲們趕快去看看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