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演唱會

「Jensoo」合體曬美照!BP 巡演中私下休閒照曝光

圖片來源:Jennie IG

目前如火如荼進行巡迴演唱會的 BLACKPINK 成員們,終於有了一點閒暇時光,成員 Jisoo 昨天在 IG 上傳了一系列在洛杉磯的美照,照片中的 Jisoo 沐浴在洛杉磯的陽光下,看起來非常享受這種閒暇時光,就算用「死亡角度」也沒有讓她的美貌扣分,而成員 Jennie 也在今日於 IG 限時動態中 PO 出了與 Jisoo 一同出遊的照片,照片中的兩人穿著黑色系服裝,一頭亮麗黑髮,在臉上加上了可愛的特效裝飾,寫下「Jensoo see you soon」,看來已為下一場演唱會做好了準備。

除了出遊照,Jennie 也上傳了一些演唱會的現場照及幕後照,照片中可以看出,女孩們都非常享受與粉絲在一起的時光,其中成員們抱在一起大笑的照片,更是可以看出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粉絲也紛紛留言「第3張照片就是最棒的 BLACKPINK」、「是4人組照片,我要哭了」等。

此前因演唱會狀況頻頻,而傳出 BLACKPINK 成員身體出現狀況,尤其是脖子上出現腫塊的 Jisoo ,在曬出一系列狀態優良的美照後,也讓粉絲稍為安心一點,但粉絲也不忘叮囑 Jisoo「好好照顧自己,別受傷了」、「保持健康,我的愛」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