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Street Woman Fighter》預計在今夏推出男版!

縮圖 /《Street Man Fighter》
圖片來源:Soompi

Mnet 女子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預計在今夏推出男版。

韓國媒體《Dispatch》今天 (5日) 報導指出,集結 YGX、LACHICA、WANT、WAYB、CocaNButter、PROWDMON、HolyBang、HOOK 八隊女子舞蹈團體進行舞蹈競賽,去年播出後大獲好評、掀起 K-DANCE 炫風的《Street Woman Fighter》正以今年夏天推出男版進行準備中,目前處於企劃階段。

另外,從《Street Woman Fighter》衍生的女高中生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Dance Girls Fighter》,在4日播出的最終回中也釋出了《Street Man Fighter》的相關預告,而相關人士表示:「節目將會向大眾展示男舞者們的魅力」,讓人倍感期待。

(影片來源:Mnet 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