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母子冒充梨泰院遺屬騙取物資!連鄭雨盛也受騙

 

圖片來源:環球網

南韓梨泰院10月底為了慶祝萬聖節,一下子湧入大量人潮,造成嚴重踩踏事故,導致158人死亡,逾百名民眾受傷,目前原因仍在調查中,而日前罹難者名單竟未經遺屬同意被公開,引發各界抨擊,不過卻也因此抓到了一對在事發地點附近悼念處,以遺屬名義騙取熱心民眾的接濟與援助「騙吃騙喝」的母子,被發現後,警方也正式以詐騙嫌疑立案。

據韓媒報導,一名50歲女性 A 某帶著10幾歲的兒子 B 某,謊稱自己的另一個孩子在梨泰院事故中死亡,進而騙取現金、食物、衣服等物資,還有人主動請這對母子吃飯,甚至韓國演員鄭雨盛在10日前往梨泰院哀悼時,該母子還衝上前跪地痛哭,並說「我們是遺屬,可以跟您握手嗎?」鄭雨盛聽聞立即握住安慰對方。

這次詐騙事件會曝光是因為罹難者名單被公開所致,據悉是現場協助的工作人員在對照遺屬名單時發現,並立即報警,而這對母子被調查時也主動坦承「肚子太餓,但是沒有錢才會這樣做」,承認詐騙行為,而警方判定母子倆並沒有因此獲得太多利益,所以決定先將兩人放回家。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