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放學後的心動 2》預告公開!少年們的美貌綻放

圖片來源:YouTube/소년 판타지

讓女團 CLASS:y 成功出道的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 2》〈Fantasy Boys〉預告來啦!預告中可以看到不同國籍少年們展現的出色外貌,以韓文、英文、中文、日文說著:「我想讓我的夢想與粉絲們見面,並站上全世界,我們都變得幸運吧!」

雖然本季的出演者還沒有公開,但預告中少年們以帥氣的面貌,及優越的比例,成功抓住了粉絲的視線,而少年們宣稱要讓全世界跟著心動的自信,也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紛紛留言「他們都長得真帥,我等不及要看了」、「哇,新的選秀節目, CLASS:y 的新師弟們,他們長得真帥」、「每天都在等《放學後的心動 2》的消息,終於!期待少年們的表演」等。

《放學後的心動 2》〈Fantasy Boys〉預計將在2023年播出,與國籍無關,滿14歲以上的男性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日到今年的12月16日。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