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智漢母親抱遺物痛哭,心碎「對遺體做人工呼吸」

圖片來源:MBC

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不幸喪生的《PRODUCE 101》第二季成員李智漢,昨日 (2日) 李智漢的父母前往首爾龍山區的梨泰院踩踏事故24小時失物招領處尋找兒子的遺物時,接受了韓國媒體的採訪,並表達對政府的憤怒及失望,認為他們輕忽此次事故的嚴重性。

據韓國電視台 MBC 報導,李智漢的父母在1日辦完李智漢的告別式後,在昨日(2日)前往首爾龍山區設置的24小時失物招領處找回兒子的遺物,李智漢母親手上抱著兒子的鞋子,回憶著當天在醫院見到已成為冰冷遺體的李智漢之畫面。

李智漢母親崩潰表示,她一接獲通知就立即趕到醫院尋找兒子,沒想到找到兒子時,對方已成為冰冷遺體,不想放棄希望的她,甚至對兒子的遺體做人工呼吸,設法將已經死去的兒子喚醒。

對於政府處理此事件的態度,李智漢母親表示,警方的救援行動太慢,並質問警方「如果當時報警的是國務總理的兒子,是不是就會馬上出動百名警力到場進行救援?」痛批警方忽視一般民眾的報案電話,才會造成此次事態一發不可收拾。

根據多家韓媒報導,當地警方早在踩踏事故發生的4小時前,就接到多達11通的報案電話,甚至有人明確地表示「人多到快被壓死」,但警方消極的應對方式,也成為了此次傷亡人數高達上百名的原因之一。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