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新選秀節目播出前先轟動!這位選手被韓媒盛讚「下一個姜丹尼爾」

又一檔選秀節目即將在30日播出,《放學後的心動》第二季《Fantasy Boys》在29日率先公開第1集的片段,其中一位姜大賢(音譯)選手的外貌與身材比例,183cm 的身高,竟然只有5%的體脂肪率,讓現場都超驚訝,而他強力的舞台表演,成功吸引了眾人關注,不少網友表示「好久沒看到的野獸類型偶像」。

圖片來源:翻攝自 Fantasy Boys 官方 YouTube 截圖

影片中,姜大賢與另一位選手南振名(音譯)被分配到男子漢組進行對決,製作組還加碼放出兩人以前的健身影片,超強壯的身材與優越比例,火速吸引了觀眾視線,之後由姜大賢先開始表演,他先是用與身材有大反差的細膩歌聲,驚訝了大家,接著突然脫下外套,穿著背心大跳 SuperM 的《Tiger Inside》,與剛才細膩的歌聲不同,強而有力的舞姿,連導師都驚呼連連。

看到影片的網友們也紛紛誇讚超性感,還說好久沒看到這種野獸偶像了,韓媒也給予高度期待,還稱讚他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姜丹尼爾,而《Fantasy Boys》在播出前就因選手的實力收到大量的關注,接下來正式播出後,會有什麼驚喜,也讓觀眾們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