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

韓男團選秀節目公開班導黃金陣容!(G)I-DLE小娟再度追星成功XD

韓國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第二季將進行男團選拔,而在第二季中再次擔任班導師的(G)I-DLE隊長小娟,與其他班導師的初見面場面公開,2PM祐榮無預警驚喜現身,難掩害羞神情的小娟再度追星成功啦!

昨(30日)播出的MBC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2 - 少年Fantasy》公開了54位少年的入學評價舞台,節目目標將選拔出12名成員出道,主持人為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最強昌珉),班導師則分別由2PM祐榮、B1A4振永、WINNER姜昇潤、(G)I-DLE小娟擔任。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節目中首先在第一季中也擔任班導師的小娟先行登場,而緊接著登場的是2PM祐榮,奶味藍肯定都知道小娟是HOTTEST!(註:2PM官方粉絲名),在祐榮無預警現身,小娟驚訝的神情以及吐舌的害羞模樣,只能說真是太可愛了啦!

圖片來源:MBC

對此小娟坦言:「太神奇了!我是HOTTEST,看到祐榮前輩進來,真的嚇了一跳。」,在祐榮首先伸出手要握手打招呼時,小娟也受寵若驚握手示意,一邊害羞的不敢直視祐榮說道:「真的太神奇了前輩。」,看到小娟見到偶像的神情,彷彿看到了追星的自己啊XD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