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把Jennie刺在身上!Jisoo想用口水擦掉好調皮~

圖片來源:latiadeustedes IG

BLACKPINK 近期忙著在各地開演唱會,除了舞台上的表現跟互動,她們下台後跟粉絲的互動大家也超愛看。繼上次有女粉絲跟Rosé 介紹自己的女朋友, Rosé 感動又真實的反應被拍下後,在網路瘋傳!近日有一名美國粉絲,秀了自己身上的刺青給 Jennie 看,結果 Jennie 整個超驚嚇!

圖片來源:latiadeustedes IG

該名粉絲表示自己將Jennie韓文名「金珍妮(김제니)」刺在身上,這次終於遇到偶像本人,抓緊機會展示給Jennie,還說「Jennie我有你韓文名的刺青,這是真的」,從粉絲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Jennie 跟Jisoo看到後,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並用手摀住嘴巴,直說「oh my god」,Jisoo還作勢要用手指沾口水,擦擦看粉絲的刺青,到底是真的假的!!就連後方的兩位成員發現後也露出驚訝表情。最後 Jennie 不僅跟這位粉絲合影,還開心送上飛吻,這也讓大家直說,可以當 BLINK 真的很幸福,4位小姐姐都非常寵粉!還有人開玩笑說,現在要馬上去把成員名字都刺在身上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csi(@latiadeustedes)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白白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