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寶拉將以「護理師朱英美」一角回歸《浪漫醫生金師傅3》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寶拉將以「護理師朱英美」一角回歸《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進行首次拍攝。

掀起「金師傅熱潮」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是 SBS 電視台的人氣季播電視劇,以地方城市醫院石壇醫院為背景展開的「真正的醫生」故事。從2016年播出的第一季開始到2020年第二季為止,不僅獲得觀眾們的共鳴,還深受喜愛。

寶拉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首度登場,飾演戴著標誌性的黑框眼鏡,展現出精明幹練、對所負責的事情盡全力的護理師朱英美。特別是,寶拉透過該劇首次挑戰護理師角色,為了逼真的演技,她不僅翻閱相關書籍、觀看影片,還接受現役護理師的教育... 等。因此這次在第三季又會展現怎樣的面貌,備受期待。

對此,寶拉表示:「繼對我來說非常珍貴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之後,又出演了《浪漫醫生金師傅3》,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想到即將在石壇醫院急診室與大家見面,就覺得非常高興,從現在開始就很興奮,我會再次展現好的面貌,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傳達了激動人心的出演感想。

就這樣包含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寶拉等原班人馬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進行拍攝,並計劃在2023年上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