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MAMA》第二波出演名單公開!KARA 將帶來回歸舞台

縮圖 / KARA
圖片來源:昇延@Instagram

《2022 MAMA》頒獎典禮公開第二波出演名單,KARA 將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年度音樂頒獎典禮《2022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主辦單位 CJ ENM 於9日公開第二波表演藝人的陣容,包括孝琳、ZICO、林英雄、Forestella、(G)I-DLE、BIBI、NiziU、INI、NMIXX、LE SSERAFIM、NewJeans 以及舞蹈比賽節目《Street Man Fighter》舞者。

除此之外,即將在11月29日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的 KARA 也在今天(10日)確定出演,並首度公開她們的新歌舞台,進一步提升全球 K-POP 粉絲對《2022 MAMA》頒獎典禮的期待感。

而《2022 MAMA》將於11月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