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智漢「為救小女孩喪命」,父親在靈堂痛哭到昏厥

圖片來源:李智漢IG

10月29日在梨泰院發生的「踩踏事件」造成156人死亡,152人受傷,震驚了全世界,其中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成員李智漢也不幸在此事故中罹難,根據網上的目擊者證詞指出,當晚李智漢本有機會逃出,但為了解救一名受困小女孩、被人群淹沒,而被救出的小女孩家屬也在昨日到現場向李智漢遺屬致歉並表達謝意,李智漢在昨日 (1日) 下午出殯。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智漢的父親在靈堂前摸著兒子的照片哽咽表示,兒子在出事前還在電話裡告訴他:「隔天還有工作,不會太晚回家」,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警方傳來的噩耗,李父難以承受喪子之痛,在靈堂痛哭失聲到昏厥。

李智漢日前才剛與南宫珉的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簽約,並加入了由金正賢及林秀香主演的 MBC 電視劇《木偶的季節》,飾演女主角林秀香的前男友,劇組也在聽到李智漢罹難消息後中斷拍攝,並在昨日 (1日) 下午前往靈堂為李智漢哀悼。

《木偶的季節》原本是李智漢踏進無線三台的正式出道作品,如今卻成為他的遺作,同劇演員林秀香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表示對李智漢的惋惜,並保證會連同李智漢的份一起努力,努力讓作品變得更好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