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LIGHTSUM 成員池按手寫信問候粉絲:不會放棄夢想

縮圖 / 池按
圖片來源:LIGHTSUM@Instagram

前 LIGHTSUM 成員池按透過手寫信向粉絲們問候,並表示自己不會放棄夢想。

上個月25日,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透過聲明宣布 LIGHTSUM 成員徽姸、池按退出團體,並表示:「經過慎重的討論,計劃將 LIGHTSUM 改編為六人體制(相雅、霄瑗、娜英、珠賢、宥姃),為了讓她們以後能夠進行更好的音樂活動,將全力給予支援。」

對此,退出的成員池按在六天後留下了親筆信:「聽到突如其來的消息,大家都很驚訝吧?我一直在考慮如何向粉絲們傳達我的想法,所以透過這樣的信來表達我的心意。我在國三以 LIGHTSUM 出道,不知不覺間隨時間流逝成為了高中生,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透過很多經驗成長,受到大家喜愛,都是託 SUMIT 的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an.x_x 分享的貼文

池按還說:「為了看舞台遠道趕來的 SUMIT、不論天氣炎熱或下雨天也來見我的 SUMIT、一直給我溫暖應的 SUMIT,以及透過信或影音通話在遠處為我加油的海外 SUMIT,我一刻都無忘記。當然也有很多辛苦疲倦的時候,但多虧有 SUMIT,在大約一年四個月後的今天,我才能變得更加堅強。」

最後則表示:「我會繼續努力,不會放棄我的夢想。相信以後還會有再見面的那天。雖然很感謝大家擔心我。但希望你們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太辛苦。非常感謝大家在我人生中留下了無法忘記的美好幸福回憶,以後也不會忘記 SUMIT。這不是結束,非常謝謝你的一直以來對我的愛,也請多多支持未來的池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