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遭爆是梨泰院「踩踏悲劇」原因?公司親上火線反駁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twitter

10月29日,在梨泰院發生的「踩踏悲劇」,根據社群網站上的言論,現場會突然推擠並失控是因為有名人現身,而被指出是罪魁禍首的名人,除了韓國直播平台 Afreeca BJ 外,還有韓國知名影帝劉亞仁。

網友指出,當天劉亞仁一現身,現場就開始失控,民眾不斷推擠,想要一睹影帝風采,導致人群暴動無法疏散,因此釀成了悲劇。

對此,劉亞仁的經紀公司 UAA 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劉亞仁在29日就已出國,目前仍在國外,所以與這次的踩踏事故沒有任何關聯,且不只劉亞仁,其他被指名的 BJ 們也紛紛為自己澄清。

此次,韓國梨泰院在萬聖節前夕發生的156人死亡,152人受傷的踩踏事故震驚了全世界,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警方正嘗試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日情況。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