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徽姸、池按退隊!LIGHTSUM 未來將以六人體制活動

縮圖 / LIGHTSUM
圖片來源:LIGHTSUM@Facebook

LIGHTSUM 成員徽姸、池按宣布退隊,團體未來將以六人體制繼續進行活動。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25日下午透過 LIGHTSUM 官方 SNS 以韓、英、日、中文四種語言向粉絲宣布團體今後活動計畫的相關公告。

內文首先向一直喜愛和應援 LIGHTSUM 的粉絲們致歉,表示經過慎重地討論後,將 LIGHTSUM 改編為六人體制,由相雅、霄瑗、娜英、珠賢、宥姃、陽菜繼續進行活動。

文末也說為了讓 LIGHTSUM 今後能夠進行更好的音樂活動,將會全力支持和竭盡全力,並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今後不能走在一起的徽姸、池按。

另外,因為官方聲明公告中都未提及徽姸、池按的退隊理由,粉絲們都相當不理解,面對粉絲們的怨聲,目前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也並未多作解釋或新的公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