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 Pink CHOBOM 12月來台辦粉絲見面會,11月13日售票

照片來源:D-SHOW

A Pink CHOBOM 首次巡迴粉絲見面會,將在12月來台舉辦。

主辦單位 D-SHOW 稍早公開了《A Pink CHOBOM fanmeeting - Framily》台北場資訊,這次見面會名稱《Framily》是由 Friend 和 Family 組合而成,象徵初瓏和普美的深厚感情好比「家人一樣的朋友」。

見面會將在12月4日舉辦,11月13日就售票,主辦單位也一口氣公開所有資訊,包含了粉絲福利的部分,往下看看吧!

《A Pink CHOBOM fanmeeting - Framily》

  • 演出時間:2022年12月4日 (日) 18:00
  • 演出地點:DSpace 元動空間 (原 ATT SHOW BOX,台北市敬業三路123號8樓)
  • 售票時間:2022年11月13日 (日) 13:19
  • 售票系統:全台 ibon 機台與網站
  • 票價:$4,880 / $3,880 (全場對號入座)
  • 座位圖:
照片來源:D-SHOW
  • 粉絲福利:HI-TOUCH / 團體照片 / 簽名板 / 台灣限定小卡
照片來源:D-SHOW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