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兩年!YooA 將於11月 SOLO 回歸

縮圖 / YooA
圖片來源:Soompi

睽違兩年!Oh My Girl 成員 YooA 將於11月發表新曲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於20日表示:「Oh My  Girl 成員 YooA 以11月回歸為目標,正在準備新專輯。」,這是 YooA 繼2020年9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Bon Voyage》後,時隔兩年的 SOLO 回歸。

YooA 在2020年透過首張迷你專輯《Bon Voyage》SOLO 出道,帶來彷彿從幻想世界觀中跑出來的特色概念與音樂與壓倒性的表演,展現作為「新一代 SOLO 女王」的可能性。

特別是專輯同名主打歌《Bon Voyage》在發行的同時包攬了韓國主要音源排行榜的上位圈,還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MV 則在公開四天突破1,000萬次觀看,登上韓國 YouTube 週榜人氣 MV 第二名。

像這樣僅憑首張迷你專輯就刻畫了屬於自己的鮮明個性,成功進行 SOLO 的 YooA,時隔兩年的再次 SOLO 回歸會帶來怎樣的新面貌,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