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聖圭將於11月19、20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縮圖 / 聖圭《SAVIOR》概念照
圖片來源:Melon

讓粉絲久等了,「實力派美聲」聖圭將於11月19、20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原訂2020年3月來台舉辦《SHINE ENCORE》個人演唱會的聖圭,無奈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緣故而無限延期。終於,久候了兩年,聖圭即將在下個月來台見粉絲。

根據主辦單位「華藝娛樂」透露,聖圭將於11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售票日期和相關資訊會於近日公告。

此外,為顧及廣大粉絲權益,凡之前有購買聖圭個人演唱會《SHINE ENCORE》門票的粉絲,「華藝娛樂」也接受未退票粉絲持原票進行換票或退票。

主辦方表示如欲保留原來票劵席位之粉絲可持原票劵現場換票進場,原週六場進2022年11月19日,原週日場進 2022年11月20日,座位不變不更換,主辦方將保留原席次。

若要退票,請於10月31日(郵戳為憑)前,列印填寫「退票申請書」及存摺封面影本(包含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帳號,帳戶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掛號寄回即可,而退票者資訊包含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