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JIN
圖片來源:JIN@Instagram

JIN 在「2030年世界博覽會特別演唱會」向粉絲親自宣布即將發行個人單曲!

為支持韓國釜山市申辦2023年世界博覽會(World Expo),BTS 防彈少年團於15日晚間在釜山亞運會主競技場舉辦10萬人規模的大型演唱會,吸引了不少海內外粉絲前往現場共襄盛舉。

在演唱會即將結束之際,成員 JIN 向粉絲表示:「我有件事要告訴各位,我將成為繼 J-HOPE 後,第二位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雖然這不是一張正規(迷你)專輯,只是一張單曲」,但仍讓粉絲期待、激動不已。

JIN 接著也說:「能和一直非常喜歡的人一起公開,所以會發行新歌。最近拍了很多不同的東西,還有很多(內容)要拍,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雖然尚未證實 JIN 會在什麼時候發行個人單曲,但是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