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李敏鎬《Esquire》:如果按照正確答案就不好玩了!

照片來源:Esquire

《Esquire》公開了李敏鎬拍攝的10月畫報。

畫報中,李敏鎬展現溫暖、懶洋洋的氛圍,表現出專業的一面。他在柔和地引導拍攝現場氣氛的同時,以掌握每個造型核心動作和表情快速地拍出 A-cut (指正式畫報版本),讓現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

在拍攝後的採訪裡,李敏鎬沒有自我包裝,散發出自然地魅力,他談到了最近在 SNS 上船貼文成為話題的事,他說:「我覺得按照正確答案的發展很沒有意思,常會想要怎麼呈現好。一不小心就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滑稽的照片和影片也不覺得不好意思,只覺得很有趣。當然,也會上傳很多覺得帥氣的東西。」

對於正在拍攝的電視劇《問問星星吧》,李敏鎬表示:「因為是可以讓我深思的作品,所以決定要拍。不知道是否可說是作品本身就那麼深刻,但不管怎樣,做為演員的本人會以更加深層的想法去面對。雖然不是一定要傳達的,但如果有人在看的時候和我一樣苦惱的話,我會感到開心的。」

李敏鎬的完整畫報和採訪可以在《Esquire》10月號中看到,先往下看公開的照片吧!

照片來源:Esquire
照片來源:Esquire
照片來源:Esquire
照片來源:Esquire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