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粉絲見面會藝人報導

金聖圭見面會竟被「它」嚇到!膽小本性一秒現形

圖片來源:華藝娛樂

INFINITE主唱金聖圭在11月19日與20日兩天,於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第一場在口碑盛讚下成功結束,而今日(20日)第二場粉絲見面會的早上發生了地震,因此主持人詢問聖圭有沒有被地震嚇到,聖圭突然震驚「今早有地震對吧,我還以為是在作夢,原來真的是地震」,而他也貼心的問粉絲有沒有怎麼樣,聽到粉絲沒事的回答,才安心微笑。

而在今天(20日)的「Ten Ten 臉」環節,第一個出場的道具就是羽毛,而膽小出名的聖圭在羽毛一靠近臉,就驚嚇往後跳兩步,等到確定不是活的,才敢大膽觸碰,雖然最後還是「依照粉絲要求的任務失敗」,害羞地跳了一小段的性感舞蹈,讓粉絲尖叫不斷。

為了感謝INSPIRIT(官方粉絲名)支持,特別在行前採排上,表示要加碼多唱幾首歌,因為他得知有粉絲是兩場都來報到,因此希望能帶給粉絲一些不同的內容,整場粉絲見面會共唱15首歌,比前一天多加了3首,包含「為我停留」、「CLIMAX」與「濃霧」,還故意穿上與第一天不同的表演服裝開場,以一套白色西裝,宛如白馬王子般地登場。

成功舉辦完兩場見面會後,金聖圭預計搭21號一早班機離開,離情依依的他,期待能再一次來台灣造訪,由於今年是他出道十週年,金聖圭也透露已正在積極籌備新作品,貼心又正能量的他,最後更特別交代主辦單位,要對大家說:「請務必好好保重身體!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