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聖圭自曝想在45歲結婚,想翻唱個人作品的中文版

聖圭@20171118 媒體聯訪 (台灣)
圖片來源:Kpopn

INFINITE 的聖圭將在11月19日於 Legacy Max 連開兩場個人粉絲見面會,而在今天 (18日) 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已經多次來過台灣的他,先是以中文流利講出「大家好!我是金聖圭,認識你們很高興」向大家問候。

由於同團成員優鉉、L 先前都曾以個人身份來台,也恰巧聖圭在來台前有與成員們碰面開會,對於他們是否有給予任何建議,聖圭表示:「他們都要我不要緊張,好好做,平安回來!」

聖圭@20171118 媒體聯訪 (台灣)
圖片來源:Kpopn

聖圭前陣子出演綜藝節目《島劍客》時,挑戰了許多野外求生技巧,因此被問到如果有一天不慎流落到荒島,有沒有最想帶哪位成員結伴?他猶豫了一下後選擇東雨:「東雨很開朗、活潑、話多,有他陪伴應該不會無聊。」接著又說:「不想帶成鍾,因為他很虛弱,帶他我就要做很多事。」可是最後也不忘說:「成鍾啊!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另外,聖圭的姊姊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雖然看著姊姊幸福的模樣很讓他羨慕,但聖圭表示:「目前還沒有結婚的念頭,以前是有想過要在40歲結婚,但現在覺得可以再晚一點,可能45歲吧!」

聖圭@20171118 媒體聯訪 (台灣)
圖片來源:Kpopn

而 INFINITE 之前來台開唱時,曾演唱過中文兒歌《當我們同在一起》,這次的個人見面會是否有準備中文歌,聖圭表示:「沒特別準備,但我有看過上次表演的影片,唱得真的很難聽,不想記起來這件事。」不過聖圭透露曾在小時候學中文,並希望有一天能將自己的歌曲翻唱成中文版。

※ 更多聖圭媒體聯訪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 欣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