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驅魔麵館2》編制確定!陳善奎、姜其永也有望出演

縮圖 / 陳善奎、姜其永
圖片來源:JTBC News、STARNEWS

人氣電視劇《驅魔麵館2》編制確定!除原班人馬,陳善奎、姜其永也有望出演。

根據韓國媒體《news1》報導指出,電視劇《驅魔麵館2》編制於近日確定,與第一季在 OCN 播出不同,第二季將在 tvN 播出,正式開始準備出航!除此之外,主演選角也初現輪廓,引領第一季的主角趙炳圭和金世正都在積極討論中。而演員陳善奎和姜其永也收到出演邀請,有望以新角色登場,備受期待。

而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驅魔麵館》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2020年播出第一季時,在 OCN 電視台創下了原創系列最高收視率,最後一集的收視率更是來到了11.0%。

借助第一季的人氣,《驅魔麵館》於去年1月確定製作第二季。當時製作公司方面表示:「對於第二季的拍攝時間、編排日程、主演演員等具體事項都還沒有確定。」,但現如今已經確定播出頻道,正在討論出演陣容,逐漸確定了《驅魔麵館2》的輪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