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共助2》完成選角,玄彬、潤娥、柳海真確定再度合作!

《共助2》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電影《共助2》出演名單公開,玄彬、潤娥、柳海真將再度合作,丹尼爾海尼、陳善奎也確定加入。

2017年一月上映、動員781萬觀眾的電影《共助》,確定製作第二季後引起大眾關注,這次續篇《共助2:Internatial》除了玄彬、潤娥、柳海真原班人馬出演外,還加入了新血 - 丹尼爾海尼與陳善奎,以更刺激、有趣、更大規模的形式回歸。

《共助2:International》講述為了追捕殘酷又謹慎的犯罪組織而被派往南韓的北韓刑警任鐵零 (玄彬 飾),與為了回到廣搜隊而自薦成為他搭檔的刑警姜鎮泰 (柳海真 飾),再加上美國聯邦搜查局 (FBI) 所屬的 Jack (丹尼爾海尼 飾),各自帶著不同目的聚在一起的三地刑警們所展開的難以預測全球共助搜查故事。

玄彬飾演的任鐵零收到新的任務,第二次前往南韓,將會展現出比前篇更熟悉的生活面貌,以及他與搭檔鎮泰對上更強力的組織,這次玄彬將會有著比前篇更高強度的動作戲,同時也會散發出更悠然的魅力;柳海真依舊是飾演生計型刑警姜鎮泰,他因為在工作中失誤而被調往網絡搜查隊,為了回到廣搜隊而自薦擔任任鐵零的搭檔,令人期待他們再度合作的化學效應。

潤娥飾演鎮泰的小姨子朴敏英,雖然她自稱為美妝 YouTuber,但在她姊姊眼中就只是無業遊民,這次她將會展現出比前篇更強烈的存在感與活力;丹尼爾海尼則飾演追捕牽連到全球犯罪的北韓犯罪組織 FBI 要員 Jack,在好萊塢活躍中的他,這次與玄彬、柳海真合作讓人感到期待;最後是兼具個性與演技力的「忠武路大勢」陳善奎,他飾演北韓犯罪組織隊長張明俊,將會與玄彬等人展開充滿緊張感的對決,令人期待強力的反派角色誕生。

另外,《共助2:International》由《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喜馬拉雅》李石勳導演執導,現在已完成選角過程,預計在二月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