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多才多藝女王」權恩妃新曲《Underwater》MV 公開

縮圖 / 權恩妃
圖片來源:權恩妃@Instagram

「多才多藝女王」權恩妃發行迷你三輯回歸,主打歌《Underwater》MV 公開。

每次回歸都展現多彩魅力的權恩妃在12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ethality》回歸,向粉絲帶來優雅又獨一無二的音樂色彩,再次呈現不同的面貌。包含 Intro 曲《WAVE》、主打歌《Underwater》和權恩妃親自作詞作曲的《Hi》在內,還收錄《Croquis》、《Simulation》、《Flash》共6首歌曲。

主打歌《Underwater》是突出 Baile Funk、Afro Beat 的節奏和 Deep House 體裁相結合的 Pop dance 歌曲。歌詞將「想要擁有心愛的對方,以及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強烈欲望」比喻成神秘的深海,是一首能充分感受權恩妃特有的充滿力量的歌聲與活力的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