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鄭仁合作曲《The Coldness》MV 公開

裴斗娜、陳善奎
圖片來源:MV 截圖

尹鍾信、鄭仁透過音樂特別企劃「月刊尹鍾信」12月號發行合作曲《The Coldness (추위)》,MV 公開。

《The Coldness》一曲由尹鍾信作詞、作曲,Kang Hwa Seong 參與作曲,歌詞將創作必須經歷的艱辛比喻成「嚴寒」,細膩的描寫出創作人們的苦惱與悲歡,尹鍾信表示:「不管是什麼樣的風格,只要是創作人都一定會對這首歌產生共鳴,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總在固執與妥協中徬徨,不能去做『自己喜歡的』,只能做著『別人喜歡』的作品,但若總是這樣盲從他人的取向,最終是會迷失自己的。」說明了歌詞的深意。

這次的 MV 請來演員裴斗娜、陳善奎特別出演,並由曾拍攝《駭人怪物》、《人類滅亡報告書》、《情慾誘惑》等多部電影的林弼成導演執導,整支 MV 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充滿美感,也讓人更加投入歌曲之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