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優鉉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

縮圖 / 南優鉉
圖片來源:南優鉉@Instagram

隨著南優鉉合約結束,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開業功臣「INFINITE」已全員離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於7日表示:「過去14年間一直在一起的 INFINITE 成員南優鉉以今天為起點,與本公司的專屬合約結束了。對長時間一起共事的南優鉉致上衷心的感謝,也感謝一直趕與我們喜愛的粉絲們,將不惜一切給予支持。」

南優鉉方面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以手寫信說道:「從陽光普照的春天到炎熱潮濕的夏天,突然,一個相當寒冷的十月秋天來到了我們身邊,因為現在是楓葉飄落的季節,所以我懷著盛開落葉的心情寫下這封信。與從10多送到20多歲到30多歲的14年間,一起度過青春的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結束合約了,現在起決定互相支持今後的道路。」

除此之外,南優鉉的親筆信中更指出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就像他的第二個家一般,給予擁抱、勇氣,對於要從這裡離開搬到新的地方,讓人感覺2022年10月的秋天更加涼颼颼的。不過他也說:「雖然我離開了,但我們的心依舊向著彼此,謝謝這14年來與我相伴的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未來我會透過多樣的活動來回報一直信任我、喜愛我的粉絲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남우현(@nwh91)分享的貼文

另外,2010年以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nvasion》出道的 INFINITE 是二代偶像組合的代表之一,雖然以7人組出發,但2017年隨著 HOYA 退出後重組為6人組。2019年,L 也在專屬合約到期後不續約。之後,隊長聖圭、東雨、成烈相繼離開,直至今年初,老么成鍾也約滿離開。

而 INFINITE 自2018年發行正規三輯《TOP SEED》之後,已經將近4年沒有進行團體活動,但是並沒有宣布解散。目前韓國「長壽組合」神話、god,以及二代與三代的男團 2PM、GOT7 成員們雖然所屬公司不同,但也會經常性地進行團體活動。因此,INFINITE 未來再聚活動,備受期待與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