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公司用 Lovelyz 的 SNS 宣傳 DRIPPIN 回歸!粉絲罵不妥

縮圖 /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Woollim Entertainment 近日使用了 Lovelyz 的 SNS 帳號為  DRIPPIN 回歸宣傳,粉絲罵不妥!

韓國時間1月6日零時,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INFINITE、李洙姃 (Baby Soul)、Golden Child、Rocket Punch、DRIPPIN、權恩妃的官方 SNS 封面照片統一被換成綠色噪音圖片,大頭貼也同樣換成神祕男人的剪影照 (如下圖),引起粉絲熱議。

DRIPPIN 回歸宣傳
圖片來源:heraldpop

原來這是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為即將在1月1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Villain》回歸的 DRIPPIN 宣傳,雖然新穎的宣傳方式為粉絲帶來新鮮感,但很快就帶來譴責的輿論,有粉絲指出使用已解散的 Lovelyz 的 SNS 這一點非常不禮貌。

大家紛紛留言:「為什麼要用 Lovelyz 的帳號?」、「良心去哪了?這宣傳手法... 我是絕對不會去聽 DRIPPIN 的歌」、「我的偶像被你們解散了,卻還要這樣被利用?」、「DRIPPIN 以後是不是也會跟 Lovelyz 一樣被拋棄呢?」... 等。

粉絲們之所以會如此生氣,是因為 Lovelyz 去年11月和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到期後,全員不再續約、各奔東西解散。而在解散前的1年2個月,Lovelyz 完全沒有發行任何作品,甚至在解散前也沒有告別單曲等,因此粉絲主張 Lovelyz 受到公司的差別待遇。

目前經紀公司並對爭議做出回歸,Lovelyz 的 SNS 帳號也已修改回原本的照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