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vi 宣布10月27日入伍:「會誠實履行國防義務!」

縮圖 / RAVI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

VIXX 成員 Ravi 宣布10月27日入伍服役,並允諾「會誠實履行國防義務!」

經紀公司 GROOVL1N 方面7日表示:「Ravi 將於10月27日作為社會服務要員開始服兵役,將會誠實履行國防義務。」,宣布了 Ravi 即將入伍的消息。

Ravi 在入伍前於5月1日退出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而他是從2019年12月開始出演,展現出中的綜藝感,並在《2021 KBS 演藝大賞》獲得新人獎。

而退出節目後的這段期間,Ravi 舉辦了個人演唱會,來接連發表了單曲專輯與合作曲,接下來將於10月13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過時的舞(유행지난춤)》。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