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公司代表無償轉讓INFINITE商標權!韓媒曝「背後原因」非常難得

INFINITE 日前大動作開通新官方帳號,還突襲宣布即將在6月9日舉辦出道13周年直播,疑似是回歸信號,讓粉絲都超激動,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隊長聖圭早在今年1月19日就設立了新公司「INFINITE COMPANY」,還成功轉移多個 INFINITE 相關商標權,讓粉絲都非常意外,沒想到近日韓媒爆料,INFINITE 前公司 Woollim Ent. 李重燁代表,竟然是毫無條件的轉讓商標權。

據了解,INFINITE 是 Woollim Ent. 打造的首組偶像團體,是當時旗下有著 Epik High、Nell 等組合的 Woollim Ent. 代表李重燁不惜把辦公大樓保證金取出,來幫他們製作 MV,因此有著濃厚的感情,之後 INFINITE 的成功也讓公司遷移到城山洞的大樓。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INFINITE 成員雖然現在是各自與其他公司簽約的狀態,但與前公司 Woollim Ent. 李重燁代表的感情依然非常濃厚,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李代表對 INFINITE 的活動表示應援」,因此李重燁代表在隊長聖圭生日時,無條件把商標權轉讓給了 INFINITE 新成立的公司。

圖片來源:東雨 IG

根據可查詢商標權登錄的 KIPRIS,INFINITE 的商標權雖然是 Woollim Ent. 在2010年申請,但從2023年4月21日開始,所有權利都歸為 INFINITE COMPANY,而這也是常常因商標權撕破臉的韓國歌謠界中,非常難得的例子,希望 INFINITE 的新開始能一直走在花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