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VE 方面回應取消出演慶北大學慶典:從未討論和簽約

縮圖 / IVE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關於 IVE 取消出演慶北大學慶典一事,經紀公司表示:「從未討論和簽約」。

4日,慶北大學學生會緊急對策委員會發表了取消大學秋季慶典陣容的公告,內容表示:「從 IVE 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那裡收到了通知,IVE 因成員簽證問題不能夠參與10月6日的慶典。作為秋季慶典的主辦者與策劃者,讓各位期待 IVE 演出的同學們致上歉意。」

同一天,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方面也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公開不參加的理由:「IVE 只收到10月6日慶北大學秋季慶典和啟明文化大學慶典的出演邀請,之後並沒有進行具體的協商與簽約。」

接著表示:「因為還有其他行程很難調整出演,所以在沒有給出明確回答的情況下公佈了陣容。本公司在確認陣容公告後,要求立即撤下公告,希望粉絲們不會因此感到混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