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JOY 與 SEUL GI 替首爾地鐵廣播獻聲!

Red Velvet JOY、SEUL GI
圖片來源:Soompi

日前,許多粉絲在網路上分享在首爾2號地鐵上聽到 Red Velvet JOY 與 SEUL GI 版本的廣播片段!

4月3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首爾交通公社 (Seoul Metro) 宣布與 S.M. Entertainment 合作,而請 S.M. Ent. 旗下藝人獻聲廣播的片段目前透過2號線試播,之後會在16日開始正式於全線播出。這些廣播內容包括禮貌搭乘,以及鼓勵、支持的話語等。

首爾交通公社一名消息來源透露:「Red Velvet SEUL GI 與 JOY 獻聲的廣播從16日起可以在全線聽到,看來已經有些人優先聽到測試了。我們替不同車次與季節準備了多個片段輪播。」

網友分享的其中一個片段是 JOY 的聲音呼籲讓位給孕婦:

另一個片段則是 SEUL GI 的聲音提醒乘客小心自身物品,以免物品在關門時卡住。

之後還有什麼樣的內容就有待粉絲與乘客們去了解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