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 發行正規二輯回歸!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KCPINK@Facebook

BLACKPINK 發行正規二輯《BORN PINK》回歸,主打歌《Shut Down》MV 公開。

備受全球粉絲期待的 BLACKPINK 在今天(16日)發行了充分展現出她們與生俱來的獨特存在感和自信的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回歸。包含先行曲《Pink Venom》和主打歌《Shut Down》在內,共收錄8首能盡顯 BLACKPINK 強烈音樂風格的作品。

而 BLACKPINK 在今年8月發表先行曲《Pink Venom》時 ,創下了最高、最初、最短時間紀錄,究竟主打歌《Shut Down》能否刷新紀錄,再次擄獲全球粉絲們的新,備受關注。另外,發表專輯後的 BLACKPINK 接下來將正式展開世界巡回演唱會,走訪全球與粉絲見面。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