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曹柔理為《依法相愛吧》獻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縮圖 / 曹柔理
圖片來源:曹柔理@Instagram

曹柔理為李昇基、李世榮主演的電視劇《依法相愛吧》獻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KBS 月火劇《依法相愛吧》在13日發行由曹柔理演唱,包含長時間單戀宥利(李世榮 飾)卻深深埋藏在心裡的正浩(李昇基 飾)的心情的第二波 OST《感受到我的心了嗎(내 마음을 느끼나요)》音源和劇情版 MV。

《感受到我的心了嗎》是一首溫暖的鋼琴與感性的吉他聲,加上曹柔理清雅音色,突出深深感染力的歌曲,特別是像在身邊給予安慰的對方傳達的歌詞,更給人滿滿的餘韻,進一步提高劇情的投入度。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모스트콘텐츠 MOSTCONTENTS@YouTube)

另外,李昇基、李世榮主演的《依法相愛吧》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和網路漫畫,講述被稱為怪物天才的前職檢察官,現為業主的金正浩,與17年知己的四次元律師金宥利在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的「Law Cafe」店裡展開了一場心動指數最高的法律界羅曼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