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李政宰、導演黃東赫以《魷魚遊戲》在艾美獎獲獎!

縮圖 / 李政宰、導演黃東赫@艾美獎
圖片來源:Soompi

恭喜!李政宰、導演黃東赫以電視劇《魷魚遊戲》在美國艾美獎獲獎!

第74屆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8點在美國加州舉行,其中,入圍劇情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導演... 等獎項的 Netflix 人氣電視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和主要演員李政宰、鄭好娟、朴海秀、吳英秀一同盛裝出席參加。

最終,李政宰以《魷魚遊戲》獲得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成為史上首位獲得艾美獎影集系列的最佳男主角的亞洲演員。發表感言時,李政宰說道:「謝謝電視藝術與科學學會、Netflix、導演黃東赫和《魷魚遊戲》劇組同仁,也希望在韓國觀看典禮的大家,我的朋友、家人、粉絲們能一起分享喜悅。」

(影片來源:Television Academy@YouTube)

不僅如此,《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也獲得劇情類影集最佳導演,這是非英語劇集首次在這一類獎項中獲獎。導演表示:「人們一直告訴我,我在創造歷史,但我不認為是我一個人創造了歷史,是因為有你們才能一起創造了歷史。希望《魷魚遊戲》不是最後一個獲得艾美獎的非英語劇集,我也希望這不是我最後一座艾美獎,我會帶著第二季回來的!」

(影片來源:Television Academy@YouTube)

恭喜李政宰、導演黃東赫!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