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珪瑛、李玹雨有望出演《犬系戀人》

縮圖 / 朴珪瑛、李玹雨
圖片來源:joynews24

朴珪瑛、李玹雨有望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犬系戀人》與車銀優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joynews24》獨家報導,朴珪瑛、李玹雨有望出演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的電視劇《犬系戀人》,與此前確定出演的 ASTRO 車銀優搭黨合作,正在準備拍攝中。

而《犬系戀人》是一部講述只要和異性就會在凌晨變成「狗」的韓海娜(한해나),為解開詛咒,與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而害怕狗的男主角陳書元(진서원)展開一段互相推拉的浪漫愛情故事。

目前車銀優已經確定飾演害怕狗的男主角陳書元,朴珪瑛則有望飾演一接吻就會變成狗的女人韓海娜(한해나),李玹雨則飾演笑裡藏刀的山神李寶劍(이보겸)。

另外,《犬系戀人》目前計畫10月進行首次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