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確定演出《依法相愛吧》,將與李世榮合作!

李世榮、李昇基
圖片來源:Prain TPC、Hook Entertainment

李昇基與李世榮確定將於 KBS2 新戲《依法相愛吧 (법대로 사랑하라)》中再次合作!

《依法相愛吧》改編自網路小說,故事圍繞在一間既是咖啡廳,也是法律事務所的「法律咖啡廳」;講述以「怪物天才」打出名號的前檢察官、現建築商,以及一名出身韓國小姐的律師之間的故事。

李昇基將演出有著「怪物天才」名號的前檢察官、現建築商「金政浩 (音譯)」,與金俞利相識了17年之久。儘管是個富有魅力的男子,但個性中仍有單純的一面。

李世榮所演出的角色便是金正浩的老友「金俞利」,是個個性如火、無法忍受不公義的人。她曾在知名法務事務所工作,但突然離職開起了咖啡廳。劇情也將聚焦在當她發現建築所有人就是自己的高中朋友 ─ 金正浩後所發生的事情。

此劇將由李恩珍 (音譯) 執導,並由《監獄醫生》製作公司 Jidam Media 以及《Uncle》製作公司 High Ground 聯手製作,預計八月開始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