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和遊記》後,李世榮、李昇基有望合演新戲!

李世榮、李昇基
圖片來源:Prain TPC、Hook Entertainment

《和遊記》室友組合「小殭屍」富子 ─ 李世榮與「孫悟空」李昇基有望再度合作!

2月3日,一名演藝圈內人士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透露,李世榮將演出 KBS 2TV 新戲《依法相愛吧》女主角。對此,李世榮所屬公司 Prain TPC 表示:「《依法相愛吧》是李世榮收到的演出邀約之一,正在檢視中。」

《依法相愛吧》改編自網路小說,故事圍繞在一間既是咖啡廳,也是法律事務所的「法律咖啡廳」;講述以「怪物天才」打出名號的前檢察官、現建築商,以及一名出身韓國小姐的律師之間的故事。此劇將由李恩珍 (音譯) 執導,並由《監獄醫生》製作公司 Jidam Media 以及《Uncle》製作公司 High Ground 聯手製作,預計八月開始播出。

李世榮收到的角色是金俞利 (音譯),一名曾參加過韓國小姐選美的律師。曾在有權威的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的她,突然離職並開起了咖啡廳。《依法相愛吧》故事便是描述她在發現大樓主人是自己高中朋友政浩 (音譯) 後所發生的事,而製作方目前邀請了李昇基演出政浩一角,李昇基方面也正在檢視中。

李世榮與李昇基曾於 tvN 戲劇《和遊記》中合作,因此許多粉絲們已開始期待兩人此次是否能成功合作。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