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珉周確定與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簽約

縮圖 / 金珉周
圖片來源:金珉周@Instagram

金珉周確定與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簽約,與孔劉、孔曉振、南柱赫... 等成為同門。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方面在1日宣布,金珉周有著無限的可能性,作為演員擁有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很高興將與她攜手邁出新的一步,未來也會積極提供支援,讓金珉周作為演員更進一步。

金珉周在2018年以限定女團 IZ*ONE 出道,目前正在 MBC《音樂中心》、tvN D STUDIO《Get It Beauty》擔任主持人,最近則以演員身份出演了 MBC《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世子嬪一角。

另外,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是演員孔劉、孔曉振、徐玄振、南柱赫、全度妍、鄭有美、Suzy、崔宇植等所屬的演員娛樂公司,是代表韓國的演員們的所屬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