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盤點從配角熬出頭的三大男神!「這一位」今年戲接到手軟

圖片來源:姜泰伍 IG、安孝燮 IG、朴栖含 IG

近日有許多演員出道前期多演配角,沒什麼份量,但憑著優秀演技,一步一步往上爬,爬到主角位置,像是《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社內相親》安孝燮、《語意錯誤》朴栖含,三位都是今年飾演主角的劇大爆紅,人氣急速上升的演員,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姜泰伍

首先,可能有人對他的本名很陌生,但他就是《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守護朴恩彬飾演的自閉症律師禹英禑的大暖男李濬浩,因為一句台詞「一定要碰到我才能確認心意嗎?這樣我很失落」,而被封為「國民失落男」。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 IG

姜泰伍早在2013年就以演員身分出道,高挑身材加上暖男氣質,馬上吸引一票粉絲,而他每年都有戲劇作品,累積演技實力,包含《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Run On》、《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直到2022年姜泰伍終於以《禹英禑》大爆紅,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實力,但可惜當兵時間已到,只能先去當兵,預計在2024年3月19日退伍,希望他回歸後也能繼續走花路啊~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安孝燮

在2022年以《社內相親》姜泰武的角色,人氣暴漲,還因為劇中的始祖鳥措號,而被封為「最帥始祖鳥」,新劇接不停,有韓版《想見你》又稱《走進你的時間裡》,續集作《浪漫醫生金師傅3》也即將在今年播出,看來今年也會是滿滿的安孝燮年啊~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 IG

其實,演過許多人氣韓劇的安孝燮是加拿大人,高中時在朋友推薦下,參加了 JYP Ent. 的試鏡,通過後便前往南韓當練習生,待了3年認為這條路不適合自己,因此決定離開公司,輾轉成為演員。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之後在2015年以《撲通撲通LOVE》出道,陸續出演《戲子》、《雖然30但仍17》等劇,用配角角色增進演技及韓文實力,一路從配角到現在戲接到手軟,看來歐巴真的下了很多苦工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朴栖含

偶像出身的演員,他在2016年以團體 KNK 出道,但並沒有順利打開知名度,直到2022年挑戰 BL 題材的網劇《語意錯誤》中的主角張宰英而爆紅,這部劇還被譽為是 BL 題材中的神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朴栖含在拍完《語意錯誤》後,接受採訪時,透露當時因為沒有經紀公司幫忙,所以一開始拒絕了邀約,而且團體活動結束後,也有90%想要隱退,但後來覺得是命中注定,就答應了,而他也終於透過這部劇人氣暴增。

圖片來源:翻攝自 WATCHA

但可惜剛爆紅就到了當兵時間,但朴栖含也很看開表示可以在當兵期間好好學習,以回到練習生的心態去做,滿滿正能量,希望他回歸也能接到好劇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