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泰伍手臂肌肉差點撐破迷彩服!進軍隊變超MAN代表上台引人注目

擁有「國民失落男」稱號的演員姜泰伍,在拍完熱門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後,就到軍隊報到,今(6)日出席「第68屆陣亡將士紀念日」儀式,並作為代表上台宣示,溫柔的嗓音及帥氣的外貌引人注目,尤其雙手的肌肉線條更是引發熱議。

照片來源:MBN News Youtube

今天南韓在首爾舉辦「第68屆陣亡將士紀念日」儀式,姜泰伍代表軍隊登台,並宣讀《21世紀備忘錄》,紀念朝鮮戰爭老兵。

值得關注的是,久違站在鏡頭前的姜泰伍,顯得更加端莊和帥氣,全場在他溫柔的嗓音下,傳達一份誠摯的心情,此外,姜泰伍的皮膚曬黑了,不過手臂的肌肉線條似乎更加發達,簡直快要撐破軍服,成功吸引大家視線。

照片來源:MBN News Youtube

姜泰伍於去年9月20日進入第37師團新兵訓練中心,被選為助理教官,目前以助理教官繼續服兵役,預計2024年3月19日退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강태오(@kto940620)分享的貼文

各位姜太太們,就讓我們在等個一年,先到IG看看過去的帥照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